2013年6月17日 星期一

❤ 情情塔塔 | 有您伴著

❤ 情情塔塔 | 有您伴著

文章日期:06/16/2013 04:50 am
❤ 情情塔塔 | 有您伴著
隨心打...
Selina 今晚

突然很想打「情情塔塔」這區, 

感謝您會令我一直學習和成長, 
我能夠得到現在所擁有的, 除了是因為我的努力, 
還有的是您一直在我身旁給我的鼓勵, 的支持和幫助, 
我看著自己每天都享受著自己所做的, 
有的時候, 我也會感到棄餒, 會想哭,
但聽到您的意見和安慰, 還是會繼續加油努力下去 ...
這是就愛的力量嗎 ... ?

我最愛您炒的東西了 ~~ !!! 真的好美味!!



我開心好簡單, 就是和最愛的人一起 \^0^/

吃吃東西已經很開心 ~













深夜肚子餓, 我們吃著便宜的食物, 
只要與您一起吃一樣的開心又滿足喔 ~~



與您行街很少Shopping,
可是我覺得傻傻的, 聊著天, 甜甜的行街街, 一樣快樂的!!



這不用多說吧? 是薑水。
很愛很愛貼心的您啊~



您為我Design的卡片, 我說辛苦您了, 
您說不辛苦, 因為Design時間不長,

每當我派給大家時, 大家都說我的卡片很美, 這令我好自豪的呢 : p



I love you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